酱意盎然

我的良心活蹦乱跳

[007][M00]家和万事兴(1)

直到现在,MI6传奇的双零特工詹姆斯·邦德不得不承认,他的长官,加雷斯·马洛里先生生气了,而且是相当生气。
“如果程度从低到高1到10排列,我估计大概……”金发的特工想了想,“大概到8吧。”
对此,秘书钱潘妮小姐翻了个教科书式的白眼。“老板很生气两天前我就告诉过你了,詹姆斯,你却当我在放屁!”
“淑女,伊芙,淑女。”
看来文职工作把美丽的姑娘逼成女神经病只是迟早的事,男秃女疯这种后遗症也是够了。
事实上邦德并没有真的把钱小姐的话当成是人体多余气体,他只不过是没把马洛里生气这件事放在心上而已,直到他莫名其妙地被当成空气似的晾了两天,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上帝,难道他要脱光衣服跪在马洛里面前请求原谅吗?
“我错了,是的,我知道错了,请您原谅我,长官。”虽然通常邦德先生很少向什么人服软认错,但马洛里既不“通常”,也不是“什么人”,所以向他道歉并不是件无法接受的事情。
那么问题就来了——
“万一他问我错在哪里怎么办?”
不久之前,就在邦德先生把这个问题扔给军需部长官Q的时候,那位他能想到的智商最高的人类同样回了他一记白眼,躲在近视镜后就像暗绿色的LED灯泡闪了一下白光。
“所以你压根就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操你,007。”
“绅士,Q,绅士。”
邦德倒是没有想到军需部的工作也能把人逼疯,亏他之前还把这儿当做退居二线的备选方案,真相总是残酷的。
“没有人可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所有物’跟着别的女人大摇大摆离开而不大动肝火,”年轻人从他杂乱得足以逼疯任何一个强迫症的工作台上抬起头,“难道你一直觉得在我面前开走DB5的时候我很愉快?那我只能说你的情商都被狗吃了。”
特工先生有些不悦,毕竟被一个双商差距悬殊的技术宅质疑情商,简直是莫大的耻辱。
“我想DB5它本来就属于我……”
反驳的话刚说了一半,就被一团直飞面门的不明物体打断。
“洗干净你的屁股去解决M,别他妈来烦我!007,我不是你的保姆。”
不得不说,还长着青春痘的年轻人突然爆发的气场,让邦德先生一整天都没敢靠近军需部的势力范围,当然他来找钱潘妮小姐并不完全是这个原因。
“那么,你觉得M生气也和斯旺小姐有关?”
“当然不!”秘书小姐差一点就把手头的文件砸在那张迷人的脸上,“这和究竟是斯旺小姐还是史壮小姐或者其他什么见鬼姓氏的小姐都没有任何关系,他生气是因为你,麻烦精詹姆斯·邦德先生!”
对了,这就是邦德一直忽视的原因,马洛里怎么会真的生他的气?
但就目前搜集到的情报看,又似乎只有这一种可能,对于解决生自己气的马洛里的101种方法,邦德先生在脑子里飞速地筛选,而结果竟然是Q的建议评分最高——洗干净屁股的那一个。
他确实是洗干净了才来的。
而这个时候,秘书小姐已经开始赶人。
“看在你今天打扮得还算合他口味的份儿上,赶紧进去吧,我保证整个下午都不会有人来打扰你们!噢你知道的这扇门的隔音效果无与伦比,我什么都不会听到也不想听到!现在,拿着下午茶,进去,你甚至连门都不用敲,反正他也不会更生气了。”

尽管如此,邦德先生还是秉承着难能可贵的绅士精神敲了三下门。
“请进。”
很好,三天之内马洛里对邦德说的第一句话,或许还是因为并不知道敲门的人是他。
这一点在邦德推门进来,和办公桌后端坐的人四目相对时得到了印证。
好像他只不过是送茶水进来的小妹,哦不,茶水小妹也会得到长官亲民的微笑,而007特工除了那句“请进”就再没别的了。

评论(1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